清冷墨莲

好久不见

草草宝贝!!!生日快乐!!!!!(超大声!!!) @一片草

画了草草的几对摄殓私设!(੭ु ›ω‹ )੭ु⁾⁾♡草草的私设都很别出心裁,创造的故事也是,可以让我感受到草草投入的情感,很棒哦!应该说,草草一直都很棒!以后也一定会越来越强大!w

一个月前问过草草最喜欢的三对摄殓cp~分别是速食,太阳银行,医生组,所以就都画下来惹!(捂肝)要是草草能开心就太好啦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嘿嘿,其实一个月前聊天时听到你生日的时候我就在想到了今天该怎么祝贺,当时就觉得如果每天为草草画一副画,整理下来在生日那天发会不会很有心意呢❤我也这么坚持下来了,草草感受到我的心了吗❤我向来珍惜我的每一个真正的朋友,当然也包括草草!w

草草说过遇到我很幸运,而我却觉得我遇到草草才是最最幸运并且让人开心的事情!本来,我一个社交懒人,很少勾搭人,但看了草草的作品,觉得这个作者一定很可爱,于是就勾搭留言了hhhh草草也是摄殓圈第一个我勾搭的人,当时交谈时就真的被草草可爱到了////机缘巧合的神奇误会下加了qq。真的是,每天都想和草草聊天,每次嘴角都会不知不觉上扬,每次都会被草草灵魂本质上的善良和可爱萌到/////小脾气我也好喜欢~嘻嘻!爱都给你哦~~ପ(´‘▽‘`)ଓ♡⃛!
希望以后草草可以更自信一点,你要相信自己,草草很棒的,一直都是,以后也会更棒!!!更独立坚强一点,变得更强大,可以独当一面(๑˃̵ᴗ˂̵)و草草可以的,我相信草草噢!
莲哥爱你❤(抱住啵啵啵)

发送的时间是00:00,我知道草草那边有时差,不过按照大陆算的确是到时间了哦!www
 

评论(26)

热度(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