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冷墨莲

好久不见

诈尸的人说点话T_T

哈喽!大家好久不见!这里莲叔!


emmm咋说呢😂我毕业后在游戏公司做了一阵子游戏原画师的工作后感觉不太适合我,闲下来摸鱼的动力都没有orzz,现在不做原画师了,终于有点画自己东西的动力了orzzz


最近要开一个伽小巨坑,不会咕!摄殓我退坑太久了orz脑中暂时没想到什么梗好画,有小可爱想让我画什么剧情可以私信我x我康康


最近除了发做我和小老弟合作搞的伽小巨坑,就是发点我退老福特两年多来平时的画,厚涂为主(做原画师的时候很多图都有保密协议不能发)所以我基本无图可发orzzzz 但是!慢慢开始发各种图,不会一下消失的没影orz


暂时就这样orz

评论(10)

热度(32)